文青新基地:誠品生活松菸店

P1210707  

近來最夯的地方莫過於誠品生活松菸店的開幕,前幾天即使是晚上周間前往,依舊是人聲鼎沸,可見其魅力。

P1210676  

這棟建築是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在這廣場上,也是很熱門的拍照、打卡地點。

P1210690  

一走進門,可以看到曲家瑞老師的作品。

P1210691  

P1210693  

P1210695  

P1210697  

裡面所有店家的陳設、設計都是店家自行弄的,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角落。

P1210700  

過去櫥窗總是透明的,現在玻璃上也多了像是山水潑墨畫般的風情,反而更吸引人想要進去看一看。

P1210703  

Living Project生活選品概念店,以「家」為概念,販售北歐進口環保家具、生活配件、庭園雜貨、嬰幼兒用品、文房具等,每一種都讓人愛不釋手,都想搬回家!

P1210704  

P1210706  

H先生說連植物也可以開一個櫃,直說真神奇。我說:「你不知道現在流行療癒系植物嗎?」

P1210707  

松菸誠品書局的地標出現!現場看到真的好可愛哦!

P1210708  

去逛的當天,剛好蛙大淶演講,他的演講我聽了30秒,嗯,跟之前聽的一模一樣,連PPT也一樣,就沒有留下來聽。後來看到這一區應該是跟蛙大合作的,這些都好眼熟…

P1210709  

到樓下,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我跟去湊熱鬧,原來是在排吳寶春的麵包。在高雄時,買吳寶春的麵包,覺得吐司做得最好吃,第一名的冠軍麵包,我只買過一次,真的是太貴了,滋味OK,有點硬,後來我都改買低單價的他款麵包。

P1210713  

VVG也有在這邊開耶,這家整體布置超夢幻的,連桌上的鮮花都是真的,改天就來VVG ACTION覓食。

P1210719  

誠品竟然也有電影院,真是好萬能,以後進了誠品,可以花一整天,看個電影,逛個街,做個手工藝,喝個下午茶,翻本書…

P1210723  

P1210726  

以為賣吃的沒什麼布置,那就錯了,即使是小小店家,也會打扮得很有特色,這裡真的太美好了。

P1210728  

P1210730  

這次去只是粗略逛逛,下次定要找家吃坐下吃吃,體驗一種城市中的悠閒。

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02-6636-5888

http://artevent.eslite.com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songyan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Special promotions

Categories: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