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天龍人

2012-08-31_2055103606  

昨夜裡,房東K先生來訪,商討一些事情。K先生談到當初裝修房屋與物業管理公司的一些糾紛,K先生說的無奈,甚至說物業管理公司與其他鄰居勾結,讓他損失房屋使用權的事情,聽完之後雖覺得誇張,但總有不意外的感覺。該說是現在灑狗血電視劇看太多的後遺症嗎?

最近總有「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之感,K先生跟物業管理公司後期鬧得很不愉快,K先生也常說,算了啦,小錢,趕快解決比較重要。

K先生離開之前,我們還談到,他說這邊的居民很不友善,當初買屋之後在整修,鄰居一天到晚檢舉,三天五天就要停工,要處裡加壓馬達,樓上住戶卻把頂樓整個封死也不讓人借過等等情事。後來我跟K先生說,有一次我在路邊停好車,有一位女士看到我,邊走邊看,表情盡是鄙視與不屑,後來才知道是住我對面的住家,那種斜眼看人真的很沒有教養!我總以為鄙視別人這樣的行為在台灣已不復見,沒想到卻在台北市某巷子中,我遭到這樣的對待,我與那女士素昧平生,何必這樣呢?

K先生聽我說完也覺得很憤怒,他說:「妳不是台北人妳不知道,天龍國的人真的很冷漠!而且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我整修房子是我的事情,但是他們就一定會添亂,你們桃園人會這樣嗎?吃飽撐著。」

K先生起身離開。

別忘了,K先生,您也是天龍人啊!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 ​​ ​​​​

 


//

Special promotions

Categories: Dear Diary,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