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便宜到不忍殺價的MIZUNO慢跑鞋

P1240991  

H先生敗家文又一發。

H先生最近迷上慢跑,誓言要天天慢跑,老說著現在穿的那雙鞋會磨腳,已經把後腳跟的皮都磨破了,所以老惦記著要買雙新的。我上網查了一下,許多人都推薦MIZUNO的慢跑鞋,說是經濟又實惠。這趟也跑了幾家運動用品店,最後試穿了幾雙,最後決定帶這雙。

P1240984  

P1240985  

P1240987  

本來H先生不是要買這雙的,但那雙沒有他的SIZE,又不想等調貨,加上這雙比較便宜,決定買這雙。這雙滿搶眼的,他說這樣晚上去慢跑人家才會看到他。底是亮黃綠色,讓你想不看到都難。鞋體黑色,LOGO紅色,整體還不錯看。

P1240989  

正面觀。

P1240992  

側面觀。右邊鞋底有厚厚的波浪紋就是有緩衝力的地方,這樣跑步時,腳比較沒有負擔。

P1240996  

背面觀。

P1240998  

P1240999  

P1250001  

P1250005  

同場加映:還買了兩雙同品牌的襪子。

P1250008  

襪子在腳底的部分有加強加厚,穿起來跑步時也比較有阻力。

最後來說一下價錢,買了一雙鞋子,兩雙襪子,這樣加起來不到兩千元,本來想要殺價,但是H先生說,價錢已經很漂亮了,殺不下去哩。也第一次遇到我們自己都覺得價錢太棒了,完全不需要殺價的店家。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 ​​ ​​​​

 


//

Special promotions

Categories: What's Hot, 未分類

2 Comments »

  1. Ivy您好押~想請問這間價格漂亮的鞋店在哪呢?謝謝囉。
    版主回覆:(05/05/2015 06:43:46 PM)
    在桃園哦!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