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印度!2014印度文化藝術節之活動速記

DSC03142  

這大概是我跟印度最接近的一次吧。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印度這一個國家,讓我想了十年,卻一直還沒有行動的國家,所以這次在汐止有場印度文化藝術節,包羅了美食、服飾、音樂、文字等等,讓我這位瘋印度想都不想就決定一起共襄盛舉。

DSC03121  

因為附近沒有什麼賣吃的店家,所以這小攤,生意超火!一位包到手軟,一位炸到手軟,兩種口味都各買一個,炸的金黃酥脆,內陷的料是飽滿香氣,馬鈴薯化成泥包在裡面,咬下每一口都是很豐富的香料味,我很喜歡。最後吃完口渴時,想買杯奶茶,卻已經賣完了。(殘念)

DSC03122

DSC03125   

外面有賣很多印度風的服飾、配件,逛一逛都要努力hold住,因為每件都好喜歡。

DSC03127  

還有賣很有特色的器具,買回家放著收藏也很棒。

DSC03132  

地上作畫Kolam是南印度的特色,具有祈福效果。

DSC03133  

現場有展示三套印度的傳統服飾,這三套算是比較樸素,現場許多人員穿的顏色鮮豔、優雅,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

DSC03136  

DSC03137  

印度樂器。

DSC03139  

DSC03166  

DSC03144  

DSC03156  

另一個區域,有很多人現場忙碌煮著印度餐,我不時走到廚房這邊,看看做菜的進度,一方面是覺得真的好香啊,迫不及待想要吃了啦。

DSC03173  

這位阿伯穿上高蹺,打著鼓,吆喝大家要開幕式了。

DSC03181  

開幕式有一個很重要的點燈儀式,大家都點一個蠟燭,輪流點燃。

DSC03184  

在點燈儀式時,這位印度女生就在現場清唱傳統歌曲,頓時有少年pi場景之感。

DSC03191  

大約一點開始,大家開始湧入廚房這邊,排隊要點午餐。

DSC03192  

這一盒午餐要190元,價錢有點高,不過真的好好吃。三種飯的口感皆不同,淋上咖哩醬微辣,但是辣得好好吃。這食物我除了可接受,還出乎意料的喜歡,我想日後到印度旅行,食物不會是問題。

午餐後,下午一點半開始有表演。因為現場不能拍照(我是媒體代表,所以可以拍,但是拍不多,就以有拍到的做簡短註釋)

DSC03244  

使用幾樣樂器敲打,眾人一起合唱,聲音時輕時重,現場有股祥和之感。

DSC03196  

這鼓打得磅礡,現場是激昂萬分。

DSC03199  

這位印度女生懷有身孕也要為大家獻唱,這首歌很輕很柔,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DSC03205  

DSC03209  

DSC03221  

現場也為大家展示各式各色的印度服飾,光彩奪目,也好想來一套啊。

DSC03230  

DSC03233  

DSC03241  

DSC03243  

 

Categories: Entertainment,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