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宗法式可麗餅:La Creperie

DSC01866

結束了在席家的晚餐之後,我們幾人仍意猶未盡,森農哥便提議去家小酒館坐坐。選的這家La Creperie就在席家過條馬路就到了。這天下著雨,幾人有些狼狽的打傘走在雨中,腳步有些凌亂,但是心情很好。

DSC01868

DSC01867

DSC01869

DSC01854

店內的氣氛非常活絡,有很多外國客人來此用餐、喝酒等,且店內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服務員多為外國人,幫我們點菜的是一位年輕可愛的法國女生,我問森農哥這家為什麼那麼特別?他說:「噱頭吧,畢竟店家在上海要生存下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隨時可以看到朝氣十足的服務員穿梭全場。

DSC01861

點了一壺蘋果酒135人民幣,倒在中式的茶杯中喝酒,剛開始略有衝突感,酒香下肚,也把衝突感拋之腦後了。

DSC01863

森農哥說這才是正港的可麗餅,是酥脆攤平,台灣的捲起來裡面包很多食材是自行研發的。這是水果草莓口味的可麗餅,價錢大約是50人民幣左右。這盤充滿濃密的熱帶風情,吃起來甜甜蜜蜜,可麗餅皮是香酥脆口,挖口冰淇淋真是大享受。

DSC01864

火焰薄餅66人民幣。端上之後,服務員會點火,桌面頓時出現藍色火光,但是只持續約3秒鐘而已,火滅了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DSC01866

已經可以預知會有酒香,但是沒想到那麼重!每吃一口都是濃厚的酒精味,脣齒繞著酒香,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重,雖然好吃,但還是上一盤清新風比較適合我。

結論:這一帶有很多很棒的餐廳、酒館,可以約朋友到這來坐坐,吃點小東西,享受在上海小資情調。忽然想到,這一帶,很像是臺北的天母,有絲絲那種感覺,有機會可以來體會一下。

La Creperie

上海市徐匯區桃江路1號

021-5465-9055

 

Categories: 2014 Shanghai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