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孔陵一隻雞

DSC04231

這天早上先是迷糊團團轉的換了第2家民宿,原本妹妹早上還有安排其他行程,不過等找到民宿,Check in後放個行李,整理一下儀容,看了手上的錶竟也快11點了,只能將原來要去的地方取消,直接去梨大吃午餐。(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行程不要排太多…)

從地鐵站出來之後,我跟妹妹就沉浸在「這裡就是梨大耶~」的粉紅色泡泡氛圍中,看到兩邊有好多店家,我倆一路笑嗨嗨,便一邊開心逛街一邊走向孔陵一隻雞。妹妹說:「姐~我想要買的鞋子就是那一款的!」我順著手勢看過去,果然是妹妹的style,而我也忙著物色新衣服、新鞋子等等,我倆逛街會互相勸敗,每當有一方猶豫時,另一方就立刻補句「喜歡就買!等一下不回來這裡了!」(姐妹因這句話而多次推坑、入坑)妹妹也買了一雙喜歡的鞋子,瞧她樂開懷的。

就在血拼的正開心之餘,咦?前面好像已經是梨花女子大學了ㄟ ,說好的孔陵一隻雞咧?我跟妹妹兩人面面相覷一番,想著該不會又迷路了吧?!(是真的,不是好像!)妹妹趕緊打開手機地圖看個究竟,我們又沿路走回去,終於找到對的方向,這次不再被迷惑,直奔午餐地點:孔陵一隻雞。

DSC04212

走到店家附近,其實我跟妹妹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這一家?但看著好多人走進來吃飯,加上我倆已經癱軟無力,就算這家不是孔陵一隻雞也要進門飽餐一頓。最後妹妹驚聲地說:「對啦!姐,這家就是孔陵一隻雞!!!」(謝天謝地+阿門)

DSC04214

一推開門,見到用餐空間非常寬躺、乾淨,不過是坐式,讓我面有難色,因為當天我穿了一條超級短的牛仔裙!是那種一坐下便會春光乍現的程度,好在有帶件薄外套,整個圍在腰際間,才讓我得以安心吃頓午餐。

DSC04224

DSC04216

位子坐定後,我便走去看菜單,真是佛心來著,有中文耶~很開心點了一隻雞、年糕等。

DSC04218  

點完不到三分鐘,就端上這一鍋雞肉、雞湯,還有韓國阿珠馬幫忙將雞肉剪小塊些,相當貼心,這樣肉也比較快入味。

DSC04226

裡面有好多料,熱乎乎一大鍋,一切就緒之後,只需等它沸騰即可。

DSC04230

是的是的,我跟妹妹超愛吃韓國的年糕!總覺得韓國的年糕特別好吃,我們最後吃不過癮,還再加點了一盤。整鍋的湯頭滿清爽,雞肉也很嫩,加了很多蔥段,讓湯喝起來更提鮮。

DSC04231

小菜有生菜、泡菜、青辣椒。之前有人問不吃辣去韓國還能吃什麼?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可辣可不辣,像這天吃的雞湯鍋就完全不辣,會辣的只有旁邊這碟泡菜,而且韓國的泡菜有一股魔力,就是明明很辣,卻又很好吃,一口接一口,然後又拼命喝水,又繼續吃,一直不斷下去,只能說是自虐的好吃。

DSC04236

DSC04238

看到妹妹很開心要著青辣椒,嚇我一跳,但她老神在在說:「一點也不辣,這是青菜啦!」雖說如此,我還是看看就好。

DSC04240

最後還點了麵,麵條超級Q彈,一下子就掃光了。我倆姐妹真的很會吃,一隻雞+2盤年糕+1份麵條。吃飽飽才有力氣逛街!!!

DSC04242

付完錢,走到門口時,看到門口旁邊的櫃子上有盒薄荷糖,妹妹說:「姐~韓國的餐廳有些都會有這種糖果可以吃耶~都超好吃的!」

我:「妳怎麼知道這可以吃?」

妹:「我看韓劇的。」(撥頭髮)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看電視真的會長知識。(笑)

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南韓 서울특별시 Dongdaemun-gu, 무학로 134-1

+82-2929-9990

 

韓國手機上網推薦:https://goo.gl/BhbqrV

 

本文亦發表在:http://www.freeatkorea.com/share_use/?act=view&id=30577



更多韓國旅遊資訊: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_share/

 

Categories: 2014 Seou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