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頂六路會師

07:00 集合 =>拍團體照
07:30 出發 =>遲到不等人
08:00 停車 =>各路線集合點名
08:30 各路線出發
10:30~11:00 會師
11:00~11:40 活動時間
11:40~12:10 lunch time
12:10 回程
13:30 回到登山口
14:00 屏科大
* 以上是此行的簡略行程。
因為早上7點就要集合了,我呢,就是屬於那種緊張型的,今早5:50分就起床了,弄一弄,我6:25去敲栗子蛋糕的房門,這小妮子竟然還在睡,我就先去7-11買些東西,順便買我們的午餐-飯團。之後停在校門口的7-11時,發現真笠線的伙伴們還沒出發,所以我就去送行啦。送完真笠線的伙伴們,栗北鼻就出門到7-11買東西,之後我們2個就一起去集合地集合啦。
伙伴們陸續抵達,超級活潑的山社指導老師也來了,真是:熱情活潑。
(連指導老師都如此熱情活潑,難怪山社伙伴個個活力四射呀!)
大家都抵達,開始整裝,找自己的司機,出發囉!
首先到的是我們這一線,7個人,在08:03開始往目的地邁進,一路上都是平緩的上升路段,但是我太久沒有爬山(而且事前並沒有做體訓),所以喘聲很大,不過一路上倒是沒有什麼喝水,所以我一大早去7-11又多買一瓶水,真是背給自己重的(但是,因為不確定自己的狀況,多總比少好),終於在10:15分抵達三角點。
到了三角點,大家拿出已經準備好的罐裝飲料,一、二、三,一起開瓶,真是過隱耶,而我們這組更是猛,上三角點之後,隊長拿出冰養樂多給大家,又開始做起了紅豆ㄘㄨㄚˋ冰,別組直呼:好幸福唷!嘻嘻嘻!開始拍照拍照,人數眾多,拍團體照真的要卡位,到時候看照片時,可要好好找找自己在哪兒囉!
之後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人人有獎-摸採活動」,獎品非常豐富,我的是好書一本『台灣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大家都說我的禮物好好哦!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份禮物,棒!山社這次真的是大手筆,獎品都非常好,有很多更是在登山用品店購得的呢!所以呀!明年的,我還要來摸採領禮物。
大家在吃過午餐之後,就開始回程了,回程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應該少說也是要一個小時啦),到了停車的地方,又各自尋找自己的司機,回學校囉!
P.S六路會師:意思是有不同的六條路線,但是終點都是一樣的,有『殊途同歸』的涵意,有了?
照片說明:笠頂山的天空

Categories: Nature,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