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本書很短,只有181頁。但是進入這世界,卻讓人欲罷不能,因為有期待,心裡急著,然後呢?他後來怎麼了?他得到寶藏了嗎?
這本書的主旨非常簡單明瞭,就是,勇敢去追求我們所要的,不要裹足不前,只在腦子裡轉,要有100%的行動。中間過程或許不是非常順利,也可能會吃盡苦頭,但是追尋到【終產物】時,卻是格外珍貴。
還有,要傾聽我們自己的【心】,很重要。
哇!新聞台有新功能耶,好像滿好玩的。不過面對blog的威脅,新聞台想發展,勢必是要做轉型啦。
故事敘述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開始牧羊的生活。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塞勒姆國王」、非洲的水晶商人、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10890

Categories: Opinion,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