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店家很陽春但是蛋糕細綿可口的Veniero’s

▲Veniero’s就在正前方,我在紅綠燈的另一邊還在東張西望心想哪一家,1894年就經營的老店,台長推荐!受人之託要忠人之事,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吃到Veniero’s的起司蛋糕。

情人受友人之託去拿蛋糕,據說這一家蛋糕店的評價非常高,我們出了地鐵之後走了一段路,摸不著方向的我一直問到底到了沒有?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情人指著前方說:「在前面呀,等一下過馬路就到了。」過了馬路,我停在馬路口拍照,我心想不是到了嗎?為什麼情人卻一直走去,我小跑步跟上前去,情人說到了,我說不是剛才紅綠燈正對面那一家嗎?原來我一直搞錯家,真不好意思。

Veniero’s的門口非常不起眼,若不是因為朋友推荐,我還真猜不出來這一家很有名(這感覺就跟台北天母有一家賣起司蛋糕那種調調一樣,這樣比喻有比較了解了嗎?)進了門,看見好多工作人員在忙進忙出,跟著我們進門的是一股香甜的烘焙味,我們味蕾的渴求也在這一刻被打開了。

情人向店家問訂蛋糕的事宜,我在一旁當然也沒有閒著,我忙著看冰箱中的小蛋糕、小甜點,並在猶豫到底要哪一個比較好,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每一種上頭都出現「選我!選我!」的吶喊,真是為難了我,因為友人買的是起司蛋糕,我想應該是推荐的吧,我也點了一個小小的圓形起司蛋糕,看著小小起司蛋糕很慎重地放在盒子中,我想到等一下可以吃到起司蛋糕就一直在笑;領到蛋糕之後,可以在蛋糕上寫字,於是工作人員就非常熟練的用奶油在蛋糕上寫上「Happy Birthday STEVEN」,一邊寫時一邊問我們STEVEN怎麼拼,怕萬一寫錯那壽星打開一定會很糗,總感覺國外的生日蛋糕很喜歡寫上名字,那我來許願好了,今年的生日我也想要一個上面有寫我名字的生日蛋糕(現在才五月,這願望好像還很久)我們領了蛋糕用最快速度到學校找友人,交了蛋糕,情人給友人一張生日卡片,寒暄一下,友人離開之後我們便在校園一角中坐下準備吃那小圓形起司蛋糕,外面好冷,吃著冷冷的蛋糕也覺得好冷,起司蛋糕好硬,要挖很用力,吃進嘴裡真的只能「哇!」入口即化濃濃的起司蛋糕,而且注意看,這起司蛋糕最下層沒有餅乾,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那最底層的餅乾,只喜歡吃上面濃郁綿密的起司蛋糕。

這一家Veniero’s還滿推荐的,而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讓我有想要再去消費的欲望,到紐約的朋友們可以到Veniero’s選個小蛋糕小點心到中央公園曬太陽吃點心,人生也可以過得那麼揮霍。    

▲看看上面的草莓塔,草莓一顆顆黏在上頭,看起來鮮嫩多汁,我喜歡吃草莓呀!而下面的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cannoli,這對我的吸引力比較低一點,因為感覺會很甜吃到很膩(台長推測) 

▲我我我也想要吃水密桃塔和奇異果塔,這二種上頭的光澤讓人想要一親芳澤啊。  

▲這跟台灣的蛋糕店一樣,有很多做好的蛋糕放在冰箱中,但是不清楚是不是要事先預訂。  

▲工作人員要開始在蛋糕上寫字囉。 

▲將將,寫好了,STEVEN生日快樂噢!  

▲這是我們買的小小圓形司蛋糕,雖然只有買一個,但是店家仍然用紙盒幫我們裝好,而且還有附湯匙哦,非常貼心,小小的起司蛋糕,我們一人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我都覺得吃不過癮呢。         

Categories: 2009 New York

1 Comment »

  1. 這就是讓我想念紐約的地方!!
    版主回覆:(05/31/2010 09:01:32 PM)
    對呀,慾望城市的魅力無人能及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