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可以睡到席夢絲名床的上野Hotel Sardonyx Ueno

 

到東京這樣的一流大都市,就是要好好利用與享受它的交通便利,所以在住宿方面,經過評比與交叉比對,選定兩家平價商務旅館,第一家就是在阿美橫汀附近的Hotel Sardonyx Ueno。 

 
當初在選飯店的時候,非常推這一家,因為床是席夢絲的,衝著這一點,就預約了三晚,傳說中的席夢絲要與我們在東京相見啦。
 
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夏威夷的Honolulu又來到東京(在夏威夷不敢買很多東西)因為是自助旅行,自己的行李必須要自己扛,從機場離開之後一直到快車到東京市區,東西很多,尤其是我的肩上還有一個10幾kg的登山大背包,讓我從地鐵出站之後頻頻問走在我前方的情人:「到底到了沒有啊?」
 
只見情人走得又急又快,我在後面追趕實在是辛苦,只見他說快到了之後,莫名其妙停止了,往上一看正是Hotel Sardonyx Ueno,謝天謝地。如果不仔細看,不會發現這裡有家旅館,一旁還有一家咖啡店呢!
 
我累到快到癱了,見到有椅子就化為泥癱坐在椅子上,情人就負責去check in。看了看四周的環境挺乾淨的,櫃台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服務人員也都可以說英文,所以溝通沒有問題(加分)陸續有其他遊客check in,也有聽到說中文的台灣同胞,這一家很受台灣東京自助旅行客的歡迎。
 
搭乘電梯來到我們11樓的房間,雖然已經知道東京的旅館房間都非常小,也做好心理準備了,打開門那一瞬間,發現房間真的好小啊,都要哭了,忽然覺得在夏威夷住的根本就是總統套房嘛。一進門就將行李擱在一邊,先察看整個房間,果然是走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路線。
 
一進房看到這席夢絲名床就立刻衝上去躺了躺,果然是名床耶,很舒服,而我們住的那三晚也都是一夜好眠,我也要存錢買習夢司。(姑狗查價錢ing)
 
浴室真的很小,像我們倆個長個那麼高大,洗澡也都好卡,但是最後也都習慣了,是不會造成不便,只是非常佩服日本人的收納力,那麼小的空間可以放這麼多的東西(登!)來到日本當然馬桶都是免治馬桶,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是花王的(外殼是花王的,但以日本人的誠信,本人非常願意相信裡面真的是花王的)浴缸很小,兒童來洗剛剛好吧,而且很貼心的是浴缸上方可以吊一條線,可以拉出來使用,讓我們洗完衣服之後可以晾在浴室內,不用的時候再收起來就好了,真是超貼心的耶,不像以前住飯店,洗好的衣服晾的整個房間都是,很難看,現在就沒有這困擾啦。
 
床的旁邊有桌子跟電視,也有冰箱跟電熱水壺,可以自己天天煮水,日本消費很高,連礦泉水也滿貴的,我們都天天晚上自己煮水,放冷之後早上就有水可以喝了。房間也有網路線可以上網,應有盡有,很方便。我們這一間外面的view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我睡覺很怕吵,但是把窗戶關上之後,房間很安靜,隔音也非常好,日本果然是日本,品質真的是高水準。
 
好了,現在我要去跟席夢絲約會了。
 
 
每一個房間內都會有的逃難路線圖。
 
 傳說中的席夢絲!連這棉被也很神奇,看起來很輕薄,但是蓋上之後是超級暖的。
 
 房間真的很小,這些行李只能放在這裡了,變成走道好小呦。
 
 很迷你的浴室,但是要什麼有什麼很神奇。
 
 我真的願意相信裡面都是花王的產品。
 
Sorry!桌子不是都那麼凌亂的,有液晶電視、冰箱、鏡子、網路。
 
 一樓櫃台。飯店很貼心,男生會給一包刮鬍用具,女生則是浴帽組,如果女生剛好遇到生理期,也可以到櫃台領取急用的衛生棉片呦。
 
 
Hotel Sardonyx Ueno正門口不是非常起眼,要留意一下以免走過頭。
 
 早餐就是一樓大廳旁邊的那一家咖啡店,check in之後櫃台會發餐券,憑餐券就可以吃早餐了。每天早餐只有三種套餐選擇:A:熱狗麵包+熱湯。B:培果夾生菜火腿起司+熱湯。C:鬆餅+奶茶。
 
 強烈建議點這一個,比較好吃一點,剩下的不是很推荐。
 
 
 早餐的選擇只有三種,若是想吃其他的點心也是可以跟櫃台買。每天早餐時間人爆滿,一位難求,所以吃早餐時要看準了時段去吃早餐啊。
 
 
 我們很常坐在這一個角落吃早餐,專屬角落。
 
 

Categories: 2010 Tokyo

Tagged as:

4 Comments »

  1. 喔~原來呀…我才想說你這麼跟火影忍者一樣,一下子又飛去東京了…
    版主回覆:(01/22/2012 05:40:21 AM)
    不只東京,我也可以一下子又去越南、曼谷、夏威夷、馬來西亞,咦?還有哪裡?

  2. 還有我心裡…XDDD
    版主回覆:(01/26/2012 03:04:31 PM)
    我知道我知道(羞)

  3. 您好
    因為我今年9月也要去住這間,想跟您請教幾個問題
    請問有需要帶網路線嗎?
    然後網路可以上傳照片嗎?
    因為有看到別人的遊記,說要自己帶網路線,然後只能上網不能上傳照片。
    所以想請問您一下,感激不盡 ^^
    版主回覆:(05/01/2012 12:50:25 PM)
    hello九月房客
    飯店房間內沒有無線網路,但是有有線網路,如果你覺得不保險的話,建議從台灣帶一條短的過去(或是寫信給飯店客服部門)。上傳照片是指?我沒有試過上傳照片耶(有網路不就能傳照片嘛?)。
    希望你9月去日本玩得開心 🙂

  4. 請教若是在其飯店網頁上已經訂好,是否check in再進行付費?
    版主回覆:(07/11/2012 02:46:43 AM)
    hello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都要先付訂金的喔
    國外的訂房最怕的問題是,已經預約了,最後臨時不去,也不事先取消
    所以都要付訂金。
    你可以上官網查詢或是寫email問客服人員,會更清楚哦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english/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