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龍八夷

_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雖說看韓劇不間斷,但卻沒有一部劇是讓我緊追、每星期都會記得日期收看,這部就是由金泰希主演的{龍八夷}。一直對故事背景是醫院很有興趣,這次的男主角周元我是因為這部戲才知道他,演屌兒啷噹的愛錢醫生,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只愛錢,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但知道他是為了生病的妹妹後,覺得實在是MAN爆了。

女主角是我最愛的金泰希(她真的好美) 她演財團的唯一繼承人,幾年前跟對手集團的繼承人相戀,卻在飛車追逐中喪命(咦?怎麼跟戴妃有點像)也從那時後開始,大小姐被同父異母的哥哥命醫療團隊將她人為催眠。前面幾集金泰希的戲份極少,若有露出也都是躺在高科技病床中,像個洋娃娃一樣。

龍八夷的劇情緊湊而且錯綜複雜,每一集都很有張力。像是昨晚才看完第6集,龍八知道李科長要在手術室中殺掉大小姐,但中彈搶到病床,一掀開卻是個假人(倒)。大小姐醒來看到李科長在她的點滴內注入液體,直說他是殺人兇手,李科長嚇到坐在地上。但李科長好像知道有人要來搶人,把大小姐藏起來,之後再推去手術室,邊推邊說一定要救活大小姐而且只能他救!(這樣就可以邀功)不過在之前,龍八交代護理長,告訴她李科長想要殺掉大小姐,要她幫大小姐製造假死畫面先騙過所有人,龍八會親自到手術室搶救大小姐。

 
Well,都蓋上白布了,龍八還沒到手術室。劇情很玄乎,每次都在關鍵時刻就卡住了,又要等一星期才能揭曉答案。
 
還有,12樓那個資深護理長也讓我看不透,先是把大小姐當洋娃娃打扮,之後又呼她巴掌說什麼妳先勾引他的!讓我一度懷疑這該不會是已故那位無緣男朋友的媽媽吧?如果是媽媽,老歹也是集團的女主人,怎麼會到12樓當高級看護呢?一直以為是忠於韓社長的走狗,但因懷疑女主已經甦醒,在病床的螢幕那邊裝上監視器,偷聽到院長跟李科長在商議要如何在手術台上殺大小姐,聽到後嚇到。隨後預謀水果刀,刺了院長N刀並大喊:韓社長竟然要殺死自己的妹妹!
 
很想知道大小姐是怎麼被救成功,還有跟龍八又是如何墜入愛河?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Categories: 未分類

Tagged a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