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住在達令港旁邊!PARKROYAL Darling Harbour Sydney

01-DSC09328

一早抵達雪梨後,就馬不停蹄地前往位於達令港的飯店PARKROYAL Darling Harbour Sydney,check in完之後,因為是搭過夜班機,在飛機上睡眠不足,很想睡覺,H先生問:「我可以睡一下嗎?」

雖然我也很累、很睏,但是只來雪梨幾天,我還是硬著心腸說:「不行睡覺,放完東西我們就要出門了!我現在好餓唷。」

H先生一聽到我喊餓,也摸摸自己的肚子,也覺得餓了,頓時睡意沒了,取代的是餓感,我們就穿上大外套,出門前抓了條圍巾就上街覓食去啦!

2-DSC00920

在雪梨的前三晚住在達令港邊的PARKROYAL Darling Harbour Sydney。

01-DSC09787

大廳旁邊有個類似休息區的地方,打造的相當高雅、舒服,每天晚上回到飯店,我總會先到沙發上賴一會兒才回房。

02-DSC09788

03-DSC09790

04-DSC09791

每次走在房間走廊,都有一股覺得興奮、期待、神秘的感覺,因為很想知道推開房門進到房間的樣子。地毯是深紫、淺紫,使用很迷幻的顏色,很少見。

02-DSC09330

我們的房間是2張大床!H先生一看見樂開懷,直說:「耶~晚上一人睡一張床,就不用搶棉被了!」

哈哈哈,我讓H先生如願,一人一張床睡得真好。(可以滾來滾去、大字型睡覺了)

03-DSC09332

看到窗戶迫不及待走到窗邊,想看看窗邊景色……

04-DSC09333

05-DSC09335

還有一張簡單的桌子,點上檯燈,氣氛整個變得好溫暖。

06-DSC09336

弄一弄不知不覺也要中午了,難怪身體開始無力,肚子好餓。兩張大床中間有電話跟時鐘、電視遙控器。

07-DSC09337

最喜歡把所有抽屜打開巡視一番,好歡樂,很想知道每一格都放什麼東西。(不,這叫職業病)

08-DSC09339

有杯子、茶包、咖啡、小餅乾等。

09-DSC09340

10-DSC09341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雖然不大,但是裝備齊全,也很乾淨。

11-DSC09342

看到浴缸眼睛都亮起來了!在雪梨每天都是走走走,而且地勢還高高低低,一下子上坡,一下子下坡,回來一定要泡澡消除疲勞。

12-DSC09344

13-DSC09345

沐浴備品是飯店自己的品牌。也滿好用的。

15-DSC09350

05-DSC09792

有一晚回到房間裡面,竟然看到飯店送我們一瓶葡萄酒耶,還附上一張感謝小卡片,怎麼那麼貼心呀!

雪梨有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園,盛產很多葡萄酒,因此到雪梨記得小酌一下唷。

16-DSC09351

從我們房間的窗外可以看到雪梨塔耶,H先生超級興奮!

17-DSC09355

我們的房型不是看達令港,雖然覺得小小可惜,但是窗外的街景也好美,當下的季節是秋天,樹葉都轉成橘紅色、黃色一片,霎是好看。

18-DSC09362

19-DSC09363

一進房間就看到電視中的 WELCOME Ms Li,讓人感到心情非常愉悅。

20-DSC09364

————-

(早餐)

因為我們連續2天都有一日遊的活動,所以幾乎每天都是外頭天還未全亮就出現在餐廳吃早餐。雖說時間很早,但還是看到許多房客也是很早起用早餐呢!

07-DSC09795

時間還很早,所以並沒有全部坐滿。餐桌多為4-6人一桌,在雪梨看到好多家庭一起出遊,常常都是一家人一桌子吃早餐,看起來很幸福。

08-DSC09796

09-DSC09797

10-DSC09798

11-DSC09799

12-DSC09800

13-DSC09801

14-DSC09803

15-DSC09804

16-DSC09805

17-DSC09806

1-DSC00255

1-DSC00912

早餐種類很多,多到讓我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吃什麼好,出門在外,我的早餐還是以簡單、清淡為主囉。後面2天也因為雪梨天氣頗冷,改成喝熱紅茶/奶茶,沖下熱牛奶就成奶茶,就是一頓豐盛的早餐了!吃飽,就有力氣再去外頭探險了!

小結:達令港這一區我們很常來,有一晚還在港邊看煙火,看完再慢慢散步走回飯店,完全不用跟大家擠地鐵、公車回去,真是舒心。雖然房間沒有面對達令港有點小小遺憾,不死心的我們有詢問要加價多少才可以住到有達令港view的房間,結果金額超過我們的預算,只好以「每天早出晚歸,回飯店都倒頭大睡,需要看什麼達令港的view」來勸自己打消念頭。不過,那倒也是實話,每天回到飯店都像是一隻戰敗的公雞似,只想趕快洗澡睡覺(笑) 房間的隔音很好,讓對聲音很敏感的我每天都睡得很熟,床鋪跟枕頭的硬度、高度都很好(出門在外,最最在乎隔音、床跟枕頭的硬度、高度),早餐也很多樣化,重點是真的就在達令港邊,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令港吃美食、逛街、喝小酒、看水舞秀等等,非常方便。

 

PARKROYAL Darling Harbour Sydney
查看房價_http://goo.gl/ZIEfWQ
add_ 150 Day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tel_+61-2-9261-1188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