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大邱夜晚好去處:壽城池수성유원지、西門市場대구 서문시장, South Korea

01-DSC07483

這天用完晚餐後,看著飽到快要炸掉的肚子,還是到壽城池散散步消化消化吧。

壽城池建於1925年,以前是提供農業用水,後來經過規劃整理,成為一處多功能的休憩區,修有棧橋、栽植許多植物,白天還可以搭船遊池,不僅遊客喜歡,也受到當地人的歡迎。

02-DSC07486

夜間的壽城池真的很美,遠方的建築物倒映在池面上,讓池面更有層次更豐富。

03-DSC07492

壽城池靠近大馬路這一側有很多餐館,每一家都高朋滿座,在用餐的同時,可欣賞窗外的壽城池夜景,還沒開動享用美食,就已經先滿足視覺饗宴。

04-DSC07496

春天的大邱早晚溫差極大,晚上溫度降至10度以下,戴起放在背包的毛帽、圍巾,沒有離開的意思,繼續散步在壽城池棧橋中,感受夜裡池畔的寧靜。晚餐也看到很多對身穿情侶裝的韓國情侶手牽手來散步、自拍等,濃情蜜意藏不住,連我都可感受到空氣中的粉紅色泡泡。(笑)

05-DSC07499

大邱也有很多特別的咖啡店,這家是路過時看到,大片的玻璃落地窗,溫暖的燈光,香醇的咖啡,晚上坐在落地窗前,看著路上的行人、壽城池夜景,也是另一種風情。

06-DSC07501

讓我笑到覺得有點傻得造型的天鵝船,白天可租借划船,看到的景色一定跟岸上完全不同。可惜是晚上到達,天鵝們已打烊在岸邊休息了。

壽城池 수성유원지
add_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청수로 용학로28길·파동로51길·청호로22길
tel_+82) 53-666-2863


 

07-DSC07506

結束壽城池的浪漫散步後,就到大邱西門市場,說是市場,因為已經是晚上了,比較像是「夜市」。很久沒有在晚上逛市場,邊走邊看有什麼有趣的玩意兒。

西門市場設立於1920年,以前不在這邊,是後來遷移過來。因為位在大邱城的西邊得名「西門市場」,是歷史悠久的市場。

08-DSC07507

原來韓國也流行卡拉OK!這天剛好有活動,在市場入口處看到正在高歌,就在歌聲中往市場中一攤攤逛去。

09-DSC07510

西門市場中明顯有幾攤是超人氣美食,排隊人龍多到我都好奇到底賣些什麼?雖然肚子很飽,沒有買來吃,還是湊過頭去看看攤位中賣什麼好料。

10-DSC07511

拍這一攤純粹是因為覺得這兩位大男生好像在韓劇中會看到典型的歐巴模樣!

11-DSC07513

炙燒壽司,這一攤人氣很旺,光是站在旁邊就聞到陣陣香味,可惜肚子已滿,無空間再塞,下次應該要空腹來逛市場,才能滿載而歸。

12-DSC07515

晚上的西門市場人聲鼎沸,大家都來吃美食。

13-DSC07518

14-DSC07520

春季的草莓超便宜!一盒才3000韓幣,之前我跟團友分草莓,每晚回到房間就是吃草莓滑手機,超爽。

15-DSC07521

市場中也有賣這人氣很旺的草莓牛奶,因為是春季,裡面是真正的草莓顆粒,這季節來韓國真的好幸福。

朋友被逼著點拿鐵,只見他們熟練將牛奶倒入杯中,再放進咖啡冰塊小熊,等到咖啡冰塊全都融化,攪拌均勻就是一杯咖啡了(但是要好久才會完全融化,要喝這一杯還要有點耐心呢!)。不過朋友喝了一口直說好甜~

16-DSC07523

這些是放在攤位前方展示用,中間的小熊咖啡是不是超可愛!左邊的草莓飲品也好讓人心動,右邊則是柳橙汁,沒想到在市場中也有如此有創意的飲品,讓我對大邱西門市場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下回,空著肚子來逛西門市場,把人氣美食攤都吃上一輪,再去壽城池看夜景,這樣倒過來走也可以呢!

大邱西門市場 대구 서문시장
add_대구광역시 중구 큰장로26길 45 (대신동)
tel_+82) 53-256-6341
access_大邱地鐵3號線「西門市場站」


大邱旅行文章:https://ivyleetravel.com/category/2017-daegu


大邱 房價查詢 / 線上訂房


大邱超人氣玩法:韓國鐵道周遊券Korail Pass(KR PASS)【釜山出發大邱一日遊】愛情雨咖啡店+E-world空中花園+普羅旺斯村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