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的滋味

照片說明:屏科大的操場。(拍攝者:栗子蛋糕)
闊別操場許久,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日後每日傍晚都要到操場報到運動。快一年沒有慢跑了,今天早上我嚷著要去跑操場,一邊問小pa要不要去?結果天外飛來一筆,小pa竟然說好耶,噢,YA!以後有人和我去跑操場了。
我到三月底的終極目標是10圈,今天第一天執行,我跑3圈,小pa比較虛,跑2.5圈(其實量力而為就行了啦!)。跑第一圈時,沒感覺,第二圈,有點累,第三圈心想操場怎麼那麼大啊?但最後竟然沒有停下來的欲望,我跑完三圈然後慢慢走一圈,緩和一下心跳。
繼續都要運動了,就徹底點,我和小pa爬樓梯回7樓,還講好以後都不搭電梯,要有【運動家精神】,我們一定要努力,要貫徹始終,要運動,要持之以恆,要瘦,要心肺力強,要…!

Categories: Dear Diary, 未分類

1 Comment »

  1. 我在學校拍的照片,
    在一次升級硬碟中,全滅…
    體能的確是變差了呢~
    版主回覆:(03/15/2007 02:46:57 PM)
    我幫妳感到心痛…(泣)
    體能變差就一起運動囉
    我現在天天跑操場
    在去走樓梯完全不痛不癢呢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