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攝影課

今天上第一堂的攝影課,Mike先是叫我自己看power point,說真的,沒有人講解,根本看不懂,草草就看完了,後來Mike有空時才開始教我內容,還印講義給我,存很多pdf檔和ppt回來,還借了二本書,我要苦讀啦!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MOS吃晚餐時,邊吃邊講攝影,講解完時我拍的,前面幾張拍很差,Mike說我今晚的目的是【拍到能看的照片】。別以為這很簡單,ISO、光圈、快門等,沒有搞定,拍出來絕對是慘不忍睹。
ISO 400
SHUTTER 1/25
APERTURE F5,拍攝者:Ivy
這張是使用遠鏡頭拍的,有點晃。
ISO 400
SHUTTER 1/25
APERTURE F4,拍攝者:Ivy
因為拉到300我會一直抖,所以Mike示範拍攝。
ISO 400
SHUTTER 1/30
APERTURE F4.5,拍攝者:Mike。
現在Mike心愛的相機在我這,我有空時就去練習拍照囉。
晚一點要去讀Mike借我的攝影書和今天上課的講義。

Categories: In Pictures, 未分類

2 Comments »

  1. 2009 從影像看媽祖 (時間更改版)
    一、活動名稱:
    2009 從影像看媽祖
    二、活動目的:
    媽祖是台灣人的母親,其形象相當有親和力,在這土地上有許多媽祖相關傳說與事蹟,藉由鏡頭的運用來宣揚媽祖的慈愛精神,也聘請導演或學者與學員們面對面討論,希望藉由這樣的風潮,結合媽祖的慈悲來端正風氣,更能深入人心。
    傳統與創新,讓媽祖信仰深植每一個人的心,讓這分善的種子發揚光大。
    三、活動日期及時間:
    更改時間為:98年1月17日至98年1月18日,共計二天一夜。
    四、活動地點: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五、活動組織:
    指導單位:內政部 經濟部 教育部 交通部觀光局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行政院農委會 行政院新聞局 嘉義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港奉天宮
    承辦單位: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文物義工團 員林中州技術學院 視訊傳播系
    協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對象:
    1.凡對媽祖與鄉土文化興趣,以及熱愛之大專以上青年及社會人士,共計一百五十人。
    2. 凡參與二天一夜2009從影像看媽祖活動之學員將請教育部開立研習證明實數。
    七、活動費用
    全額補助,但須先繳交保證金一千元整,保證金於98年1月11日座談會後發還。
    以上活動詳情請看:
    情繫新港 ( 家族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in-kang/
    奉天義行(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032399m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