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在冰淇淋中漫舞Mango Tango

IMG_7465

▲Mango Tango的外觀,店小小間的,有一大片落地窗,還有這有點不搭但又很對味的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這一家是在網路上找到的,這趟曼谷行根本就是貴婦之旅,吃美食、吃甜品、弄頭髮、按摩、逛街,本著這精神,我跟Vera非常努力找曼谷哪裡好吃好玩,帶媽媽去體驗一下。因為是自由行,太自由了,天天睡到高興才願意起床,然後吃很豐盛的早餐,再慢慢晃到想去的地方,前一天趕很多行程,媽媽直呼吃不消,今天便決定逛個街,吃個甜品,於是一下子就找到這一家Mango Tango。Mango Tango是家泰式甜品店,在一小小的角邊,大白天點上霓虹燈,遠看也挺醒目的,取名為Mango Tango,當然都以芒果為基底,但是我說實話,台灣的愛文芒果才是王道,可能是吃習慣台灣的愛文芒果,汁香味美,泰國的芒果雖然也是好吃,但是吃起來就是少了一些什麼,我跟Vera開玩笑說:「那我們回台灣開一間什麼【芭樂恰恰】、【鳳梨倫巴】好了。」應該可以跟Mango Tango相比擬,哈哈。  

▲點餐的櫃台,這是自助式的,要自己去點自己去端,看起來每一樣都很好吃,好難抉擇唷。        

▲這是水果芒果仙草,媽媽說不要冰淇淋,所以幫她選了這樣,搭配起來還滿好吃的。        

▲哇!都是黃色的芒果,有半顆芒果跟芒果冰淇淋,跟芒果布丁,雖然都是黃色的,但我吃重口味,我覺得芒果味太輕。(可能是品種的問題)  

▲這一道道的泰式芒果甜品,女生們應該會很喜歡,而且都以水果為基底,不會太甜不會太膩更不會太胖。    

▲這店的牆上有塗鴉,我說好可愛,佈置得很特別,跟牆上寫得一樣SWEET。  

▲我們坐在窗邊,後來我看外面有一台Mango Tango的專用車,我一直叫Vera快看,跟店裡那面牆一樣,超可愛的耶。  

顯示文章地圖

Categories: 2007 Thailand

1 Comment »

  1. 這間真的不錯,我回來還會思思念念,好像台灣都沒又類似的一家店>
    版主回覆:(12/07/2010 05:27:19 AM)
    所以我才說我們自己開一家算了,台灣的芒果還比曼谷的好吃咧!
    (我們要找資金,意者內洽)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