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若茵農場

第一次可以醒來就在雲間,這種感覺真像是在人間仙境般,有點不實際,但卻是真實。
這晚在大雪山住住的民宿就是來自高雄吳媽媽的『若茵農場』,光聽名子就已經如癡如醉了,可以在這仙境般的環境中睡上一晚,有說不出的幸福。
若茵農場的位置頗高,但是我們去時下過大雨,路面非常溼滑,小巴的司機為了安全考量,我們一行人拎著自己的家當,開始往住宿地點走去,吳媽媽叫著說不遠啦,轉個彎就到了,但是這陡上坡卻讓我們一行人走到快尖叫,上氣不接下氣嘶吼著不是說轉一個彎就到了嗎?哈,我們這群破肖年真了吳媽媽,咬著牙走上一小段就真的到了。
下面就搭配照片一起說明囉。
這是我們的房間,由兩張小床組合起來的,但是我個人不喜歡這樣,比較喜歡一張大床的雙人床。
房間內還有一組溫暖的沙發。
還有杯子跟熱水壺,但是熱水要到外面裝,洗完澡泡杯熱茶,坐在沙發上跟情人好好講個話,覺得好幸福。
因為台長非常怕冷,已經給我們兩條被子了,但台長依然覺得房間跟冰庫一樣,情人又去要了一條被子,鋪上一條蓋了兩條,就這樣睡了。
獨立浴室。左邊這張是在浴室外面的小平台拍的,如果天氣好,可以在外面看風景泡茶。我喜歡這浴室的淋浴,設計的很時尚。
天亮了!我們睡覺時將窗簾都拉上,因為不想被亮醒,打開窗簾就看到這景象,真的好美。
一醒來就有這等的美景,都不想離開了。
右邊是房間的環控,我按高溫房,只有出風口是暖風,台長冷到某一境界索性站在出風口不走了,只差一點沒有打床搬來這邊而已。
吃早餐的地方,佈置的相當簡單卻很溫馨。
這是倒掛在天花板上的乾燥花,很有味道。
台長的早餐。
早上起床就為了這美到破表的美景,像置身在國畫中,說是天境也不為過啊!
放在餐桌上的荷苞花很豔麗的開著。
 
最後看了一眼這景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呢?
 
 
 

Categories: Taiwan

Tagged as:

1 Comment »

  1. 為了那個清晨的美景,好像非常值得一去的樣子呢!!
    版主回覆:(04/26/2011 02:13:50 PM)
    對啊!聽說每天的景色都部一樣呢!是很值得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