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明信片免費索取 (已收件)

1479689_10201161818144392_1946348928_n  

Photo_ChiHui Lin

去年的成果很差,其實今年我並沒有打算要寫明信片寄給粉絲們,但是這兩天陸續有粉絲表明希望今年我還是可以寫明信片給大家,讓我想了想,好,我來寫,但是想要獲得也必須要付出一點點努力。

步驟很簡單。

1 成為Ivy,不在家!粉絲團的粉絲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 ​​

2 寫下我為何要寫明信片給你的理由 (請不要寫什麼很喜歡收到書信的感覺,我也很喜歡,為何沒人要寫給我?)

3 在文章中一併留下姓名、郵遞區號、地址。(會設為悄悄話,不用擔心個資外流)

即日起到12/18日止,明信片統一在12/22寄出。

* 請直接在文章中留言,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也會確認到底是不是粉絲團的粉絲。

* 此活動採取非常主觀法則。

* 還有我覺得粉絲的胃口都被養大了,好幾次po文要送明信片都沒有人要,但是我到國外旅遊的明信片卻是搶破頭的要要要,這樣不行,這次活動參加人數若沒有超過5人,以後我去國外旅遊一律不會再寫明信片給粉絲。

最後,大家請隨意。

 

Categories: Top News, 未分類

2 Comments »

  1. 理由我上次寫過了啦!這次就不用再寫吧!以後也不用寫哦!,,上次的明信片我好像沒有收到捏,,,,
    版主回覆:(12/18/2013 01:02:35 PM)
    你很急耶,今天才截止,當然是還沒有寄出啊。

  2. 謝謝妳,我已經收到了
    也祝福您~
    聖誕節快樂
    新年大快樂!
    版主回覆:(12/25/2013 01:31:33 PM)
    謝謝,也希望您佳節愉快。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