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人次到達 4/19更新

2013/4/19更新

今天打開BLOG,赫然發現已經100萬人次了,Ivy來問問是哪一位小朋友是幸運兒? 快來領獎品了!!!

大家好!

雖然我最近非常忙碌,但是還是有天天上來巡田水

默默地,寫blog今年是第10個年頭了(認真寫好像也是這幾年的事情?!) 咦? 有認真過嗎?

100萬人次同樂會,只要你是踩到第100萬的朋友

把畫面存起來,寄到 ivyleeblog@gmail.com

我就會寄一份精美小禮物給您噢!

小禮物是秘密,這樣收到才有驚喜感嘛! (眨眼)

 

繼續來去忙的台長 Ivy

 

//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ivyleefans&width=292&height=62&colorscheme=light&show_faces=false&border_color&stream=false&header=true

Categories: Dear Diary, 未分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