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利維亞 | 一個下午就能暢遊世界六大洲的拉巴斯文青咖啡店:Café del Mundo, Bolivia

這是在拉巴斯的第一天,辦理入住後,覺得又累又睏,決定遵從身體的需求,不再趕行程,在房間內睡到下午三點,直到口渴醒來,發現有點餓,才搖醒H先生,整理一下物品,出門吃「午晚餐」及到處逛逛繞繞。

18

雖然自封自己是「森林系女孩」,喜歡看風景及享受森林健行,同時,我也喜愛這樣顏色繽紛的街道,拉巴斯有很多老房子及殖民時期風采,加上不是太現代化,深受我的青睞,喜歡到我將為拉巴斯街道寫一篇文章。喔,我也曾經很瘋狂為葡萄牙波多寫了一篇彩色房子的文章,彩色房子、街道很對我的旅行胃口。

文章閱讀:葡萄牙 | 波多的彩色房子們 Colorful old buildings in Porto, Portugal

17

在飯店時,H先生就以google map查詢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美食,這家Cafe del Mundo的評價很高,離我們飯店也不遠,當作散步走路過來,隱身在不起眼的建築物中。

02

一走進門,立刻感受到咖啡店文青的氛圍,店內採用大量白色牆壁面,搭配綠色盆栽,加上牆上掛些攝影作品,陳列擺設都很細心,店員也很親切,對它的第一印象極好。

20

Cafe del Mundo咖啡店一共有三層樓,不過確切來說算是兩層樓,一樓是點餐、收銀櫃檯,二樓比較像是夾層,無法直立站起來,加上空間不大有點壓迫感,直覺再往樓上走,果然好多了。

08

主要用餐的樓層是以世界各大洲來區分,像是這一區是大洋洲,會把空間佈置跟大洋洲有關,書報雜誌、畫作等等,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巧思,充滿旅行的感覺,難怪都已經下午三點多,還是一位難求。

11

咖啡店是長條形,裡面一小間一小間剛好都是不同洲的主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洲別待著用餐。

15

當時去完摩洛哥之後,對非洲的想像達到巔峰,看到非洲這一區很想坐下來吃飯,但是沒座位,只能又往外走,繼續到其他洲探險。

12

牆上掛了很非洲風的攝影作品,光看這些照片,心就已經神遊去非洲了。

16

看到羊駝就知道是南美洲!還有熟悉的瀑布、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等等,讓身在南美洲的我們深感親切的攝影作品。

19

看到歐洲區的風車讓我笑了!荷蘭的風車也紅到玻利維亞了。歐洲區的佈置很典雅,很符合歐洲在我心中的氣質,優雅且大方。

14

從咖啡店窗外看出去的拉巴斯街景。這座城市是彩色的,一整棟建築都是橘色,連招牌也是橘色,怎麼看著,我好像也很喜歡橘色了。(笑)拉巴斯的建築物有一種魔力,看起來破舊不堪,卻很有韻味,時間也磨不掉它的風華。

09

義大利麵,有很大塊的魚肉、菠菜、寬麵加上起司粉,賣相佳,只可惜吃起來味道很淡,沒有想像中美味,勤儉的H先生還是很捧場掃完。

點了一份漢堡,由生菜、洋蔥、青椒、番茄、牛肉、酪梨組成,漢堡很美味,配上好久沒吃到的薯條,今天這餐吃得心情很好。

搭配一杯冰涼的新鮮檸檬薄荷汁,太好喝了,我們兩人一直在搶飲料。點了義大利麵、漢堡、飲料,份量很大,兩人吃到肚子快要撐炸了。(擦汗)

點餐時,坐在窗邊一位東方女生聽到我們講中文,主動跟我們搭話,她說:「我也是台灣人,很驚訝在拉巴斯遇到台灣人,因為通常台灣人不會進拉巴斯玩,都嘛直奔去鹽湖。」

「很可惜,我們就是那些異類,我們專程來拉巴斯玩,不去鹽湖!」我霸氣地說

聊了一會兒,我們的餐上了,埋首於美食之間,就沒有繼續跟她聊下去了。


這家文青咖啡店深得我們的心,好吃又便宜店裡也漂亮,隔天中午又回去Cafe del Mundo吃午餐。在等餐的時候,又遇到昨天下午隔壁桌的老外,互相都有看到對方,還打了招呼,想想覺得有點好笑。H先生則說:「妳看吧,這家我找的很好吃,好吃到人家老外也是連續兩天都來啊!」

10

麵包是點餐時附贈的,也很香很軟,三片都是上桌後秒吃完畢。昨天兩人搶同杯檸檬薄荷汁,喝得很不過癮,今天大氣,一人點一杯,就不用搶飲料喝了。

01

點了一碗咖哩湯,有米、雞肉、青椒跟洋蔥等配料,味道滿濃,沒想到在拉巴斯可以吃到香濃的咖哩湯,已知足。

看到其他桌客人點了這樣的水果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想著提早離開拉巴斯,那麼,表示身上有多餘的玻幣可以揮霍使用,立刻給自己點了一杯水果冰淇淋,為玻利維亞踐別。水果冰淇淋很大杯,裡面有香草冰淇淋、新鮮奶油、oreo餅乾及桑椹、芭樂、香蕉、蘋果,最後林上香濃巧克力,一路從頂流下,看著食指大動,並以史上最快拍照速度拍好,立刻挖冰淇淋來吃。這也是為什麼,冰淇淋拍得很草率,連背景都沒有整理過,喀嚓喀嚓有拍就好,還是大口挖冰淇淋較實在。(笑)

Cafe del Mundo
web_http://www.cafe-delmundo.com
add_Sagarnaga 324, La Paz, Bolivia
tel_+591 2 2310893
time_0630~2200


玻利維亞 旅行記事:https://ivyleetravel.com/category/2017-bolivia


拉巴斯 推薦住宿 房價查詢 / 線上訂房 科恰班巴 推薦住宿 房價查詢 / 線上訂房

蘇克雷 推薦住宿 房價查詢 / 線上訂房     烏尤尼 推薦住宿 房價查詢 / 線上訂房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ivyleetravel


「Ivy,不在家!」開始用LINE@了!
Ivy將會分享許多世界各國旅行記事給大家,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gce0523r

螢幕快照 2018-02-01 下午10.31.43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