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下午茶】卡爾迪咖啡

今天和梅子一起午餐。談起梅子,我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因為她對於我們的友情真是「鍥而不捨」呀!我是一個主動的人,但和梅子比起來,我反而成了被動。
 
梅子會主動打電話來噓寒問暖、問問近況,打電話約我吃飯,連吃飯的地點都會想好(因為我很懶惰,不喜歡想要吃什麼,最後下場就是去米粉湯報到)是一位行動力、執行力十足的女生。距離上次碰面已近一年,聊起天來是特別努力,好像要把這一年份的話給補回來似的,和老友碰面,就該是這樣的歡愉。
 
照片說明:一進門左邊看到吧台,看到倒吊的玻璃杯,搭上暖暖黃色調,有一種迷眩的眼神出現。
照片說明:梅子的義大利麵。150元。
照片說明:Ivy的神奇美人茶。(喝完就會變美人?)號稱可回沖6次,但真正好喝是在回沖第2次。90元,有點餐扣20元。
照片說明:我們是坐2樓包廂式,可容納約6-9人,我想是聚餐時不錯的場地。
照片說明:正在矯正牙齒要變身為正妹的梅子。
 
卡爾迪咖啡
桃園縣蘆竹鄉南華一街140號1樓
(03)311-8057
 
 

Categories: Food & Drink

1 Comment »

  1. 晚安
    要和妳說聲新年快樂
    這些日子好嗎?
    天氣轉冷,請好好照顧自己
    我寫了新作
    有空請來看看好嗎?
    版主回覆:(01/06/2008 05:10:42 AM)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