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5

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Poster-Rebecca-Ferguson-900x1405

之前去看侏羅紀時,在排隊買票的時候,櫃檯附近的螢幕一直在播預告片,其中有一部是不可能的任務5,預告剪得超好,讓我很想看。趁著今天下午休假,二話不說就先上網查,看到有不可能的任務5,立刻奔向電影院!

雖然說Tom Cruise老了,但是還是很帥,老帥哥一枚。這次的任務是情報人員之間的諜對諜,滿精彩的,不過最吸睛的是女主角,來自瑞典的Rebecca Ferguso(她一出現時,我以為是Grey’s Anatomy的女主角Ellen Pompeo,後來回家查資料才知道不是),她的角色亦邪亦正,幫很多人效命,有時候我都在想此刻她是好人還是壞人,不過最後還是跟Tom Cruise一起打擊壞人。(她最後跟拆骨師PK,想說拆骨師有多厲害,怎麼一下子就被女主角騎在頭上刺了一刀後就死了!!!

Ellen-Pompeo-greys-anatomy-actors-1293120-1280-960  

在看不可能的任務5時,心想這根本就是在環遊世界!片中出現美國華盛頓、英國倫敦、馬來西亞、摩洛哥、古巴等,其中摩洛哥是今年被評選為最佳旅遊國家第一名,也讓我很嚮往,因此看到片中有摩洛哥,更讓我仔細看著風景,只是那麼幽靜的小巷子,成為飛車追逐的場景,還有沙漠公路中飆重機,讓我覺得有點破壞畫面…那麼美麗的地方。

講到飆車,BMW應該有贊助不可能的任務5吧?劇中的車大多都是BMW的,心想置入也太over了。但飆重型機車這一段就很過癮,不知道Rebecca Ferguso本人會不會騎重機?她騎上重機好帥氣(而且好喜歡她那堅定的眼神),而阿湯哥穿著花襯衫戴上太陽眼鏡在陽光下飆車,帥度破表啊~

好啦,來講總結論。雖然不可能的任務沒有每一集都看,但是最新的第五集真的很精彩,飆車、跳水、爆破經典元素都有,還有看一些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高科技技術,阿湯哥+Rebecca Ferguso,第五集很無敵了。

trailer-chinh-thuc-va-bo-poster-nhan-vat-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5313

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simon-pegg

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2

tom_cruise_hanh_dong_cuc_chat_trong_mission_impossible_5_3322

MI5_Intl_Character-Banner-Online_Sean-Lane-600x937  

攔截運往敘利亞的VX神經毒氣的貨物後,不可能任務局探員伊森·亨特相信他能證明國際刑事組織、雲集流氓特工和訓練有素的殺手的辛迪加的存在。接受他的命令的報告進入不可能任務局後,辛迪加向亨特揭示了他們的存在,並派人滲透到車站制服他。亨特被反叛的英國特工伊爾莎·浮士德營救,伊爾莎是辛迪加的行動人員,她並沒有解釋行動的用意。他們的存在被證實後,亨特開始追隨他唯一的領導——一位負責監督捕獲過程的眼鏡金髮男。

與此同時,中情局局長艾倫·漢利和不可能任務局探員威廉·勃蘭特被召到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去證明不可能的任務局繼續存在的理由。由於幽靈協議事件期間,探員們在舊金山魯莽行事,頻遇險情,漢利要求解散不可能任務局並將其吸收到中情局。由於勃蘭特在沒有國防秘書的准許下,無法透露行動的細節,委員會和漢利立刻將亨特列為中情局的頭號通緝犯。

半年後,亨特帶領一支中情局小隊前往一間空置的安全屋,向亨特的朋友、情報分析師班吉·鄧恩傳遞有關辛迪加的消息。懷疑海利的行動並相信他會占據先機除掉亨特,勃蘭特招募前探員盧瑟·斯迪克爾使用在安全屋發現的伊爾莎的面相,謹慎地尋找亨特。亨特安排鄧恩去維也納看歌劇,以此招募他參加秘密任務,定位眼鏡男。意識到組織計劃在劇院暗殺奧地利總理,亨特需要趕在辛迪加之前擊斃眼鏡男。在原本要當槍手的伊爾莎幫助下逃脫,亨特沒料到總理被汽車炸彈炸死的備用計劃。

伊爾莎搭檔亨特和鄧恩找到辛迪加叛徒所藏匿的文件,文件關於利用高安全性伺服器調節摩洛哥電站。認為伺服器可能有包含辛迪加所有特工名字的總帳,三人前往保護目標,豈料伊爾莎背叛了亨特和鄧恩。她回到倫敦把文件交給了她的中間人艾德禮。然而,艾德禮小心地擦除文件,迫使伊爾莎返回組織,證明她對領導人索羅門·萊恩的忠誠,而索羅門就是亨特所要找的眼鏡男。

與勃蘭特和斯迪克爾重組後,亨特和鄧恩跟著伊爾莎回答倫敦,他們在倫敦因工作的本質展開爭論。彼此間被背叛這麼多次,他們再也不能肯定自己的忠誠度,對下一步的行動心存疑慮,他們不能肯定萊恩沒有預料到他們的到來,計劃著控制他們。當鄧恩和伊爾莎被萊恩的人給挾持後,亨特意識到萊恩一直計劃著收購文件,阻止他的唯一可靠辦法就是被迫與他對抗。他同意了萊恩綁架英國首相的最後通牒,並用他的聲紋解鎖了文件。

因這一變故深感不安的勃蘭特接觸了漢利,向他暴露了他們的位置。漢利前往慈善拍賣會試圖組織亨特襲擊總理,把亨特、勃蘭特和艾德禮帶到一個安全的房間。假扮成艾德禮的亨特透露他自己和總理確認了辛迪加的存在。辛迪加是一個絕密的黑色項目,力求招募反叛的外國行動人員執行秘密任務。總理將一項過於極端的倡議否決了。當真正的艾德禮抵達後,亨特將其制服,承認萊恩為了他自己的目的和耍流氓挾持該計劃,艾德禮將該項目的存在證據掩蓋至今。

斯迪克爾發現該文件並不是特工的總目,而是包含數十億美元難以追蹤的資金的地點和訪問代碼,萊恩為此不顧一切地擴大了辛迪加的行動。亨特將數據備份後,把文件毀掉,迫使萊恩釋放鄧恩和伊爾莎以換取他所知道的信息。他引誘萊恩進入斯迪克爾在開放地帶設立的圈套。最終亨特吸入毒氣被關進一間防彈的牢房。

經過一段時間,漢利和勃蘭特返回監督委員會重振不可能任務局。漢利認為早前的會議給了他們藉口讓亨特的小隊滲透到中央情報局,在不會引起懷疑的情況下拿下辛迪加。委員會對此持懷疑態度,認為漢利試圖挽回面子。儘管勃蘭特再次拒絕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討論行動的事項,委員會還是同意了兩人的請求。在外,勃蘭特稱漢利為國防部長,表示整個計劃就是摧毀辛迪加的精心設計的陰謀。

Categories: 未分類

Tagged a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