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倫敦眼上轉一回 The London Eye

1-DSC01300

每次看到摩天輪都會很興奮,因為搭上後可以欣賞不一樣視野的景色,也讓我感到很快樂。搭過新加坡澳洲弗里曼特爾的摩天輪,愛上那種緩慢的轉動,時光在摩天輪上流逝,是一種情調。

2-DSC01330

Thanks_The London Eye 

英國倫敦住宿 房價查詢

英國為了慶祝千禧年的到來而蓋倫敦眼(所以別名是千禧之輪Millennium Wheel),當時只計劃讓摩天輪運轉5年,豈料它太受到英國人與世界各國遊客的歡迎,最後決定不拆了,也感謝沒有拆除倫敦眼,不然我到倫敦就無法搭上摩天輪看美麗的風景了。

6-DSC01375

售票處也是大排長龍,可以買「快速通關」與「一般票」等。更多票種看這裡

4-DSC01370

2015年可口可樂冠名贊助,因此正式名稱是「可口可樂倫敦眼」,票卷上也有可口可樂的logo,還有4D影像體驗。說到可樂,我跟H先生在台灣幾乎很少喝飲料,但到國外旅遊一定要喝當地的可口可樂,據說世界各國的可口可樂會依當地的口味做調整,我們也樂此不疲的喝可口可樂遊世界。

5-DSC01373

永遠是人滿滿的倫敦眼,不管是來搭乘還是來拍照的遊客,總仰望著天空,看著轉動的巨大摩天輪。

8-DSC01404

9-DSC01406

抬頭看它,好像是靜止的,再仔細看,有在動啦。轉一圈需要30分鐘。

01-DSC01811

02-DSC01814

04-DSC01826

4D體驗區,就像是一個小小型電影院,是講述一位小女孩與父親在倫敦的小故事,畫面唯美,有一段竟然還噴水,讓遊客很融入4D情境中,好看又好玩的4D體驗區。

06-DSC01836

我們想在摩天輪上看夕陽與晚上亮燈那時刻,我們先排隊排了20分鐘,就快輪到我們時,看了看天色,覺得還不是最美的時候,便示意讓後面排隊的遊客先上去摩天輪,我們又多等了五分鐘才上去,想看最夢幻的倫敦暮色。

若買「快速通關」的票,有另一條排隊通道,而且據我觀察,一般通道跟快速通道的客人不會坐在同一乘坐艙,我看到有2個家庭都是排快速通關,這2個家庭就搭同一乘坐艙,我們要等下一台。

09-DSC01843

乘坐艙來之前,工作人員會先進去快速做一個整理跟檢查,看看有無客人忘記帶走的東西,檢查都ok之後就讓遊客上去。

10-DSC01844

裡面很寬躺,也有冷氣。因為我們是第一個進去乘坐艙,所以先進去卡左前方的位置,是欣賞大笨鐘絕佳的拍照點。

11-DSC01845

摩天輪一共有32個乘坐艙,一次可搭乘25人,是需要排隊,但也不會排到天荒地老,大約10~20分鐘就可以排到,這樣讓人比較有信心排隊。

13-DSC01852

摩天輪很穩,穩到連升起都沒有感覺,是H先生搖我手臂說:「誒,我們已經上升了」,才赫然發覺腳下的建築物越來越小,我準備好了,倫敦。

14-DSC01856

15-DSC01867

16-DSC01874

在倫敦眼上看到的倫敦夕陽,橘色的天空暈染整片泰唔士河,讓人醉心於眼前的美景。

17-DSC01876

倫敦地標很多,其一就是大笨鐘,來到倫敦沒看到大笨鐘怎樣都不會甘心。在倫敦眼上看到大笨鐘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雄偉的它,也像樂高玩具一樣在泰唔士河腳邊立著,從空中看的角度也很迷人。

18-DSC01891

在空中看到的橋,也像是藝術品。

19-DSC01893

20-DSC01897

乘坐艙內很寬敞,因此大家都是到處移動,到處看想看的景色。

21-DSC01900

在最高點的感覺真的很棒!像是站在倫敦的最高點俯視倫敦,所有建築、馬路、汽車都好小,也愛上摩天輪的制高點。

22-DSC01901

摩天輪晚上會打燈,我們去搭時是將近晚上七點半,也開始亮燈了。

24-DSC01915

好想要有一張照片是我站在摩天輪中跟大笨鐘的合照,如果有工作人員拍這一系列,我一定會買!(或是請H先生搭另一台幫忙拍?哈)

25-DSC01921

26-DSC01924

27-DSC01929

29-DSC01948

此時的倫敦正值最精彩的時候,夕陽跟夜晚真正來臨前的時段是最最美麗,遠方建築慢慢點燈,一盞盞亮起,點亮了倫敦的夜。 

倫敦眼 The London Eye
web_https://www.londoneye.com/
add_London SE1 7PB UK
time_1000~2030

英國旅行記事:https://ivyleetravel.com/category/2016-uk/

英國倫敦住宿 房價查詢

 

Categories: 2016 UK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