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那霸康福特酒店 Comfort Hotel Naha Prefectural Okinawa, Japan

05-DSC04344

這趟去沖繩的準備時間很短,短到差一點訂不到適合的飯店!好險有訂到位於市廳站附近的康福特酒店 Comfort Hotel,看了地點跟評價都屬上等,很擔心再耽誤下去真的要睡公園,二話不說拿卡出來刷。

沖繩房價查詢(Agoda)  |   沖繩房價查詢(Booking.com)

01-DSC04338

02-DSC04339

一下飛機我們沒有立刻到飯店(check in時間還沒到)而是先衝去吃碗超人氣排隊拉麵,吃飽喝足之後才移動到飯店。出了電車後經過百貨公司拐個彎就到飯店了,最喜歡住這種交通方便的飯店,不然拖行李在路上走會很想死。

17-DSC04365

那霸康福特酒店櫃檯有三位工作人員,我們抵達飯店時是下午兩點,原本計劃只是要放置行李,結果卻意外可以提早一小時入住,這樣就不用寄放行李了,可以直接回房間休息。我們到一旁等電梯時偷偷瞄櫃檯的工作人員,在我們離開後立刻無表情立正站好,看起來好像也不能聊天,好嚴謹的日本人啊。

18-DSC04366

飯店有腳踏車可以租借,不過只有兩輛,我們本來要借,但只剩下一台,雙載又很危險,決定不騎腳踏車了,就到附近轉轉就好。

03-DSC04340

16-DSC04364

一樓櫃檯旁邊是吃早餐的地方,下午時段有提供茶水、飲料免費飲用。這區也有旅遊資料可以拿,還有一台有哭胖的機器,可依照自己想去的餐館查看有無哭胖可使用,再列印即可。

04-DSC04342

也有公共的電腦、電話、印表機可使用。

05-DSC04344

我們房間是禁菸雙人房,有一張大床,聽說床很舒服,很好睡,等等來驗證一下。

06-DSC04346

枕頭有點扁,H先生有跟櫃檯再要一個硬一點的枕頭,他老兄兩個墊在一起睡,希望他一夜好眠啊。

床真的很好睡,下午兩點check in之後,原本說小睡30分鐘就好,等我睜開眼睛卻已經是將近兩小時之後了,搭早班飛機真的好累啊@@,讓我累到下午睡死在飯店溫柔的床上,這程度應該不難了解這床到底有多好睡了吧!

07-DSC04350

房間內有一台空氣清淨機,我們離開房間出去時,就把它打開淨化一下房間內的空氣。

08-DSC04351

以前去東京、佐賀時都覺得飯店超級小,小到連行李箱都無法攤平打開,這次可能是因為只帶一咖登機箱,覺得房間怎麼那麼大(笑)

09-DSC04353

浴室小小小,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站在浴缸中洗澡,不過日本的飯店似乎不流行乾濕分離?沒關係,我的入境隨俗功力也很強,且只住一晚而已,在感到麻煩之前就已經回到家了。

10-DSC04356

這種水龍頭用真不習慣。

11-DSC04357

櫃子中有保險箱、熱水壺跟杯子、最上層是吹風機,雖然簡單,基本配備都有,要吹頭喝茶鎖現金皆可。

12-DSC04359

還有一個小型冰箱,我們後來自己去外面買了抹茶蛋糕、水蜜桃汁回來冰著,隔天帶在車上享用。

13-DSC04360

飯店很貼心,在桌上準備了一個電源線跟USB孔插座,不過我們出門都有一包電器包,就沒有使用飯店提供的了。

14-DSC04362

大門旁邊有一個小型掛衣空間,通常會把長褲及隔天要穿的衣服先掛起來,這樣隔天就不用傷腦筋要穿什麼,也可以加快收行李、出門的速度。

15-DSC04363

這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座位很多。隔天我們大約未七點就來吃早餐,卻發現已經有一半的座位都滿了,大多是日本的學生,他們好像是來畢業旅行之類的,每個看起來都精神奕奕,啊,畢旅來沖繩好幸福。

早餐差強人意,有飯糰、麵包、一些熟食、味噌湯等,不過確實不夠精緻可口,我匆匆吃了一些止饑後,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心裡盤算著等一下要吃什麼了。

 

Comfort Hotel Naha Prefectural Office查詢房價
add_1 Chome-3-11 Kumoji,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15 Japan
tel_+81 98-941-7311

 

沖繩房價查詢(Agoda)  |   沖繩房價查詢(Booking.com)

 

沖繩超人氣玩法:Hip-Hop觀光巴士・制霸沖繩5景點(含美海水族館門票)  |  沖繩海上拖曳傘  |  探索海底世界・夢幻青之洞窟潛水  |  卡雅法海岸生態浮潛/Side Mount慢潛/深潛・行程附贈海上獨木舟  |  浮潛 x 拖曳傘 x 水上摩托車一次玩透透  |  慶良間諸島浮潛一日遊  |  沖繩北部一日遊: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萬座毛、美國村   |  夢幻純白的Kuefu島+浮潛體驗   |  那霸出發賞鯨去!超值贈送NAGANNU島上岸行程   | 

 

 

 

 

 

Categories: 2016 Okinawa

Tagged a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